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诺阿已私下招募安东尼 公牛有望组建新三巨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安东尼想要在今年夏天提前跳出现有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已经不是秘密,而且以尼克斯的现状看,一心想着总冠军的他极有可能不会留守纽约。据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尔透露,早在今年全明星赛期间,公牛主力中锋诺阿就已经偷偷向安东尼发出了邀请,希望他夏天能加盟公牛,与自己还有罗斯一起冲击总冠军。

  罗斯再度受伤后,公牛依然交易走球队主力小前锋罗尔-邓,无疑是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他们想要在2014年的球员市场上放手一搏。而诺阿,则悄悄为自己的东家展开了招募球星的第一步。

  根据布鲁萨尔的报道,有之情人士透露,今年的全明星赛期间,诺阿已经和自己的东部全明星队友安东尼进行了不错的交流,内容只有一个,就是邀请尼克斯球星夏天转投公牛。“梅罗,你看,你当然也可以去洛杉矶,但如果你想要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想要更多的胜利,那就来芝加哥吧。”诺阿如此对安东尼说道。

  “我一直都在关注你们,也很欣赏你对比赛毫无保留付出的态度,更赞赏你对胜利的饥饿感。”而安东尼的回答也颇为“暧昧”,“还有,我儿子最喜欢的球员是德里克-罗斯。”

  时间进行到3月3日,安东尼率队作客芝加哥,自己全明星赛上的队友诺阿毫不客气地给了他迎头痛击,带领公牛首节比赛就大胜尼克斯21分,最终兵不血刃地送给纽约球队6连败。诺阿好像就是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安东尼,没有罗斯,我们就已经如此优秀,再加上你和罗斯,何愁没有总冠军?那场比赛之后,安东尼的失落溢于言表,接受采访时甚至不经意地爆了粗口。但当被记者问及对观众席上公牛球迷打出的“梅罗,来芝加哥吧!”标语,安东尼还是友好地表示,那块牌子写得不错。

  NBA不允许球队或者是球员在非特定的时间里私下招募球员,如果这时去问公牛,球队官方肯定会否认诺阿的行为。但是其实诺阿的做法,和去年火箭队的帕森斯给霍华德发短信邀请他加盟火箭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或许用不了多久,东部就会有热火之外的新“三巨头”诞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