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诺阿本赛季第三次砍三双 公牛六人上双大胜活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11: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公牛客场作战105-94战胜活塞,球队避免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诺阿拿到10分11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三次拿到三双。而步行者的史蒂芬森本赛季拿到过4次三双,库里也是拿到过3次,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都拿到过2次。

  本场比赛,公牛6人得分上双,奥古斯丁26分,诺阿10分11板11助攻,吉布森22分,巴特勒18分12板,布泽尔和辛里奇都拿到10分。

  活塞这边,门罗27分7板,辛格尔16分,史密斯15分9板,德拉蒙德15分7板。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在前):19-25,33-22,19-23,34-24。

  比赛一开始,公牛在布泽尔的带领下连拿14分,活塞这边只有辛格尔一人拿到7分,公牛在开局后打了一波14-7的小高潮。之后公牛4投没有还有两个失误,活塞这边火力全开直接还了一波10-0,成功将比分反超3分。此后尽管布泽尔和奥古斯丁为球队追分,但是詹宁斯和门罗火力更猛,第一节结束,活塞25-19领先公牛。

  次节,詹宁斯带领活塞打了一波6-0的小高潮,公牛3投没有,还出现一次运球失误,分差瞬间到了两位数,但此后公牛吉布森带领球队回敬了一波9-2的小高潮,分差又到了5分。本节中段,拜纳姆罚球拿到2分,巴特勒带领公牛又是一波7-0,两队战成41平。此后双方开始拉锯战,交替领先,直到本节最后1分12秒奥古斯丁接连拿到5分,吉布森跳投也有2分,活塞这边门罗有2分入账,半场战罢,公牛52-47反超活塞。

  易边再战,门罗和辛格尔开始发力,试图追上比分,但是无奈诺阿和巴特勒连投带罚也有得分入账,公牛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优势,直到本节还有8分钟时,活塞这边门罗、史密斯、詹宁斯和辛格尔相继命中,公牛则4投没有,活塞将比分反超2分。眼见比分被追上,公牛又连拿7分,确定了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布泽尔跳投拿到2分,活塞这边门罗和詹宁斯合力拿到6分,第三节结束,公牛71-70领先活塞。

  末节,活塞这边斯塔基一人连拿6分,公牛这边奥古斯丁和诺阿开始发威,两人合力拿到20分,这一波20-6过后,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5分。虽然此后德拉蒙德和门罗也开启了得分模式,但吉布森和奥古斯丁还是有得分入账,公牛一直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尽管门罗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全场战罢,公牛105-94战胜活塞。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布泽尔、邓利维、诺阿、辛里奇、巴特勒

  活塞:门罗、约什-史密斯、辛格尔、德拉蒙德、詹宁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