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2-1曼城评分:曼城1人超梅西 阿圭罗不及格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3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0:45),2013/14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1力克曼城,内马尔打入好球被判无效,梅西打破僵局,萨巴莱塔被罚下,孔帕尼一度扳平,阿尔维斯绝杀。巴萨总比分4比1淘汰曼城。

  赛后,《天空体育》照例给本场比赛所有上场的球员进行了打分,全场最高分竟然出现在曼城一方,是曼城的队长孔帕尼。此外,一共有五人获得了8分的高分,分别是巴萨的梅西、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和阿尔巴和曼城的乔哈特。双方首发11人中,最低分也出现是曼城一方,是曼城的头号球星阿圭罗,他获得了不及格的5分。

  以下是双方详尽的评分名单:

  巴塞罗那首发球员评分:巴尔德斯(7分);阿尔维斯(8分),皮克(6分),马斯切拉诺(7分),阿尔巴(8分);哈维(7分),布斯克茨(6分),伊涅斯塔(8分);梅西(8分),法布雷加斯(6分),内马尔(6分)

  替补评分:桑切斯(5分),罗贝托(5分)

  曼城首发球员评分:乔-哈特(8分);萨巴莱塔(6分),孔帕尼(9分),莱斯科特(6分),科拉罗夫(7分);费尔南迪尼奥(6分),米尔纳(7分);席尔瓦(7分),亚亚-图雷(7分),纳斯里(6分);阿圭罗(5分)

  替补:内格雷多(5分),哲科(7分),纳瓦斯(5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