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主帅否认遭更衣室阻碍:我的动力来自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明天巴萨就将迎来对阵曼城的欧冠第二回合的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蒂诺对最近的连续输球进行了解释。他否认自己已对更衣室失去控制。

  不久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公开表示支持马蒂诺的工作后,马蒂诺曾评论说:“显然,并非所有人都这样想。”这句话引起了人们的遐想,外界纷纷猜测他可能在更衣室内受到了来自球员们的巨大阻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马蒂诺矢口否认这一点:“假如球队的成绩能好一点,你们媒体所有批评的声音都会消失。我是否感受得到球员们需要我?当然,这是我工作的动力,我看得出他们对我的依赖。普约尔是当之无愧的领袖,但当他缺阵的时候球队也不会群龙无首,很多人都可以承担起领袖的职责。”

  关于之前几场客场的连续失利,马蒂诺解释道:“输给瓦伦西亚、皇家社会和巴拉多利德的情形不同,我们并不是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了三次。球队后劲不足?我们最不缺的就是这个。我绝不会放弃联赛争冠的机会,冠军联赛中我们也将进入八强。”

  谈到对曼城的比赛,马蒂诺说:“没必要去计算什么得失球,明天的比赛就当做某场比赛的下半场来踢,而上半场的比分是0比0。必须全力争胜。我不改变之前对曼城队的看法,也不会改变总体的战术布置,我认为明天的比赛中我们的形势将会一片大好。不过曼城确实有几个不能让人放心的球员,比如阿圭罗,还有纳斯里、席尔瓦、图雷……”

  最后,马蒂诺回答了梅西和内马尔是否能够在场上良性共存的问题。“梅西是当今足坛第一人,而内马尔无疑也是最棒的球员之一。他们也曾联袂奉献过精彩的演出,我认为就本赛季而言他俩同时在场上的效果还是利大于弊。你没法要求两名顶级球员每场比赛都能产生化学反应。内马尔的扭伤对他影响不小,在他回归后还没有足够的比赛让他与其他球员进行磨合,我相信他能逐渐找回最好的自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