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蒂距职业棒球又近一步 受邀将参加春季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已经退役的前NBA超级巨星麦蒂对于打职业棒球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今日糖城蚊子队发表官方声明,正式宣布邀请现年34岁的T-mac参加春季训练营,这让麦蒂有机会代表蚊子队出战独立棒球联盟。

  作为7届NBA全明星,麦蒂如今正以投手的角色跟随蚊子队一起训练。早些时候,麦蒂接受了罗杰-克莱门斯的指导。克莱门斯是麦蒂最好的朋友之一,他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之前,麦蒂曾表示打棒球是他儿时的梦想,他说道:“我希望这次尝试能为我开启一段职业棒球运动员的生涯,这是我儿时的梦想。”

  蚊子队4月中旬启动春季训练营,而新赛季揭幕战的时间将是4月24日。“我们惊讶的发现特雷西(麦蒂)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值得赞扬,”蚊子队总经理加里-加帝说道。麦蒂从5岁到高中期间一直在打棒球,不过之后他转学至1所没有棒球的学校。谈及棒球,T-mac甚至将它称之为初恋。

  糖城蚊子队并不属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而是独立棒球联盟的队伍,所属大西洋联盟。过去的16年里,有超过600名棒球手从大西洋联盟升入MLB。值得一提的是,蚊子队在2013年打出了大西洋联盟的历史最佳战绩—95胜45负。

  麦蒂在去年夏天宣布结束其NBA生涯。12-13赛季,麦蒂代表青岛队征战CBA,从而引发一股热潮,当时他在所打的29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25.0分7.2篮板5.1助攻1.6抢断的数据。CBA赛季结束后,麦蒂返回美国并加盟马刺队。T-mac跟随马刺队闯入了NBA总决赛,可惜最终在总决赛上以总比分3-4惜败热火队,麦蒂的总冠军梦想破灭。整个NBA生涯,麦蒂一共打了938场常规赛,其中703场首发,场均出场32.7分钟有19.6分5.6篮板4.4助攻1.2抢断入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蒂 职业棒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