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转战棒球仍不忘中国球迷 麦蒂微博透露十月来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麦蒂已经宣布退役,但是这位昔日中国球迷心目中的人气王,却从未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过。此前美媒体曾经报道了退役后的麦蒂开始了棒球生涯的消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麦蒂就此彻底和篮球绝缘。

  麦蒂自己也深知他在中国巨大的影响力,因此各种商业表演赛之旅势必也将层出不穷。近日,麦蒂通过微博向关心他的球迷们透露了他将在今年10月来华参加商业表演赛的消息,并且表示,自己为再次回到中国感到兴奋。

  “我为能够回到中国而感到兴奋异常!今年10月我将会回到中国参加系列表演赛。”麦蒂在微博上如是写道。而除了今年之外,据麦蒂透露,2015年中国球迷同样能够在家门口看到他的身姿。

  “在2015年的7月和8月,我将会进行另外一次的中国之旅。我非常高兴能达成这次中国之旅活动的协议,期待看到你们所有人。”

  对于麦蒂更新的这条微博,中国球迷纷纷进行留言,并表示了自己对这位昔日著名球星的期待之情。球迷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Welcome back!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麦蒂第一次参加邀请赛性质的篮球比赛了,因为他在中国超高的人气,每当有类似活动的时候,都能引起中国球迷的热烈反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