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麦蒂转战棒球获职业队关注 复制20年前乔丹之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本月初,前休斯顿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在解说比赛期间突然透露麦蒂正在考虑改打棒球。根据最新的消息,麦蒂已经确认自己希望能够开启职业棒球生涯,而他有意加盟的棒球队糖城蚊子队(Sugar Land Skeeters)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这个时代最顶级的运动员之一,我们很感谢他有兴趣在糖城蚊子队以及大西洋联盟追逐长久以来的梦想。虽然大西洋联盟被认为是除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之外最高级别的棒球联盟,但是麦蒂在星座球场举办的训练项目中已经展现出了他的技术、决心和勤奋。我们期待继续关注他的进步。”

  正如糖城蚊子队在声明中所说的那样,大西洋联盟是一个独立的棒球联盟,并被认为是美国职棒大联盟的“黄埔军校”。在过去的16年里,有超过600名棒球手从大西洋联盟升入MLB。

  值得一提的是,糖城蚊子队在2013年打出了大西洋联盟的历史最佳战绩——95胜45负。

  1994年2月,第一次从NBA退役的“飞人”迈克尔-乔丹曾签约一支小级别联盟的棒球队,并正式开启了棒球生涯。时隔20年之后,同样宣布退役没多久的麦蒂是否会步乔丹的后尘?近期应该就会有明确的答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蒂 大西洋联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