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疯狂54分令T-MAC震惊:他让我想起某个人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9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9日,凯文-杜兰特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不可阻挡的狂飙54分后,联盟马上掀起了一股讨论的热潮。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更是推特表示杜兰特的表现让他某人,想起了曾经某个出色的球员……

  “喜欢看凯文-杜兰特的表演……他让我想起了某个人,某个出色的球员。”麦迪在推特上写到。

  虽然T-MAC没有写出那个他所想起的某人是谁,那个曾也像今天杜兰特一样遇佛灭佛的杀手是谁,但球迷们应该清楚T-MAC是在怀念自己曾经的辉煌岁月。

  其实杜兰特初入联盟时,就被称为“小麦蒂”,他自己也表示麦蒂就是自己的偶像,两人的球风方面也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不过杜兰特持续进步已经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几位球员之一,而麦蒂饱受伤病困扰早已退役。

  当然50+飙分的壮举,麦蒂也曾创造过,2004年他在与奇才的比赛中37中20,三分球14中5,罚球26中17,最终得到了恐怖的62分。此外,麦蒂还有过三次超过50分的单场表现。

  只是岁月是把杀猪刀,令人唏嘘,麦蒂因为年龄和伤病状态下滑迅速,去年夏天正式宣布退役。现在看到阿杜在场上的疯狂表现,显然T-MAC又回忆起了自己曾经的辉煌时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