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点评舜天三后卫新阵 相信高洪波磨合会有办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2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中超展开首轮,江苏舜天主场0-0战平贵州人和。两队闷战上半场45分钟后,下半场发力对攻,李昂门前连续封堵出贵州队的劲射,而艾里亚斯、邓卓翔和周云的高质量射门也均被张烈神勇化解,德扬门前冲顶错失绝杀之机。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宫磊表示基本满意1分。

  对于本场比赛,宫磊给出了他自己的点评:“第一轮比赛还是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人员也不够齐整,全队经过努力拿到1分,我还是满意的,尤其天气寒冷,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和自信心,新的赛季,球队有了新的提高,祝贺球队。就像我昨天说的,两队在第一轮能打出百分之七八十的训练状态就差不多了,今天舜天队员打的很努力,之后随着联赛继续,两队的状态都会有所调整。”

  问:去年德拉甘执教的舜天和今年高洪波执教的舜天,有什么样的变化?

  宫磊:高指导执教的舜天在阵型上变化比较大,3后卫,进攻和防守中352和532的变化,让两边很有攻击力,新的阵型需要磨合,但是高指导会有他自己的方法。

  问:能在客场踢平舜天,相当于一场胜利吗?

  宫磊:这场比赛实际对于两队来说都很困难,对主队来说压力更大,之前我也谈到有些队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都很辛苦,人员使用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不过,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自信心和体能方面表现的都很不错。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