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黎银行赛A-拉德双蛋胜小将 携手沃兹晋级32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946,740美元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表现强势,以两个6-0血洗德国人贝克,晋级16强。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苦战三盘,7-6(7)/3-6/6-1淘汰舍夫多娃,6号种子哈勒普也被拖入决胜盘,最终6-2/4-6/6-4战胜26号种子萨法洛娃。

  拉德万斯卡本场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的小将贝克,这是两人首次在赛场上相逢。首盘基本呈一边倒,波兰名将在第2局破发,随后自己的发球局虽然一度0-40落后,但还是有惊无险保发。而贝克在错失机会后显得一蹶不振,紧接着就是连丢四分再度让出发球局。接下去,拉德万斯卡完全压制对手,首盘送出6-0,贝克在这一盘只得到9分,一发没有一次成功得分。

  德国姑娘在次盘首局发起反扑,双方8次打成平分,贝克先后逼出四次破发机会,无一兑现,拉德万斯卡艰难保发。士气受挫的贝克在第2局连续丢分,波兰人love破发。双方在第4局再度陷入胶着,贝克虽然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可面对拉德万斯卡的紧逼,德国人还是缴械。波兰姑娘顺利保发后,又是确立5-0的优势。贝克在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挽救了首个赛点,可还是没能实现保发。拉德万斯卡再送对手一个6-0,强势晋级。她将在第四轮面对22号种子科内特,法国人6-7(4)/7-5/6-3逆转14号种子纳瓦罗。

  沃兹尼亚奇与舍夫多娃是首次在硬地赛场交锋,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对决为红土,舍夫多娃胜出。本场争夺十分激烈,沃兹尼亚奇苦战超过两个半小时,才得以艰难获胜。首盘,舍夫多娃开局不利,首局虽然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追成平分,可还是遭遇破发。沃兹尼亚奇love保发后,2-0开局。丹麦甜心一直保持优势,直到第8局,被舍夫多娃回破,后者追成4-4平。此后两人均是各自保发,首盘进入抢七。舍夫多娃先后浪费了两次盘点机会,6-7落后的沃兹尼亚奇连得三分,9-7逆转拔得头筹。

  一盘落后的舍夫多娃在次盘先发制人,连续两次破发,获得4-0的领先。沃兹此后反弹,连追三局。但她在第8局失守,错失追平局分的机会。舍夫多娃在发球胜盘局先后挽救4个破发点,把握住第5个盘点机会,6-3扳回一城。决胜盘,调整后的沃兹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她在自己的发球局化解破发危机后,两次破发成功,以5-0大幅领先。舍夫多娃此时无心恋战。最终沃兹尼亚奇6-1胜出。第四轮她的对手将在扬科维奇和莱巴里科娃之间产生。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6号种子哈勒普6-2/4-6/6-4淘汰捷克的萨法洛娃,下战将对阵18号种子布沙尔,加拿大姑娘6-3/6-3横扫9号种子埃拉尼;13号种子文奇6-4/4-6/3-6不敌资格赛选手德拉奎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