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凯尔世界波技惊四座 老兵不死!时隔两年再度进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0日 08: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队长凯尔今年已经34岁,2002年多特蒙德夺得德甲冠军,凯尔和门将魏登费勒是目前仅有的两名还在为球队效力的球员。不过老兵不死,凯尔在德甲第二十四轮的比赛中用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帮助球队全取3分,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再次进球。

    由于球队主力后腰京多安和本德都因伤缺阵,老将凯尔首发出场,在比赛中表现稳定,4次抢断3次成功,还有5次拦截,很好的完成了球队中场屏障的任务,而在比赛进行到58分钟,格罗斯克罗伊茨前场左路向中路传球,皮球被后卫碰了一下后落到凯尔脚下,凯尔顺势25米开外不停球直接一脚远射,皮球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直飞球门,对方门将站位靠前猝不及防,凭借这一脚天外飞仙般的进球多特蒙德1-0取得了胜利。

    凯尔上一次取得进球还是2012年4月14号,当时多特蒙德客场2-1战胜沙尔克04,凯尔帮助球队打进了制胜的第二个进球,那个赛季多特蒙德也夺得了双冠王,凯尔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点。2013年夏天多特蒙德打进欧冠决赛,虽然最终没能夺冠,不过大家都认为这是凯尔完美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好时机,不过凯尔并没有想离开自己热爱的绿茵场。

    本赛季凯尔也过得并不顺利,去年9月中旬凯尔在训练中右脚踝关节韧带撕裂,缺阵长达六周的时间,这对这名老将来说是极大的考验。本赛季多特蒙德多灾多难,球员伤病不断,尤其后腰位置上京多安一直伤停,本德现在也赛季基本报销,凯尔多次披挂上阵,都有稳定的发挥。本轮比赛凯尔也用一个进球宣告自己仍然能为多特蒙德继续发光发热,做出贡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