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拉波娃满意首场比赛开门红 希望福地延续神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休息了五周时间重回赛场的莎拉波娃在印第安维尔斯取得了开门红,赛后这位4号种子表示首场比赛总是很难,并希望能在曾两度夺冠的地方有好的表现。

  虽然全场没有发出一记ACE,出现了7个双误,但是莎拉波娃还是没有给格尔格斯一次破发机会,6-1、6-4轻松战胜德国美女晋级。

  莎拉波娃在回顾比赛的时候说:“首盘很困难,特别是很久没有比赛了。她是一个很厉害的对手,有能力打出很棒的网球,虽然近期她的情况不是很好,但之前战胜过不少优秀的球员,所以第一场就与她对决并不容易。”

  莎拉波娃曾在2006年和2013年两次夺取过本站赛事的冠军,在谈到本次比赛的前景时,俄罗斯美女说:“过去我在这里表现很好,显然我希望能继续下去,每个赛季都是从通开始,但是我希望能尽快进入状态,并适应这里的条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