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5犯后哈德森接管比赛 MVP!关键球比布朗强太多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22: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5犯后,莱斯特-哈德森接管了比赛。在末节与鲍比-布朗的个人斗法中,哈德森明显高出一个等级。第三节单节11分,末节单节10分,今晚哈德森在手感并不理想的情况下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7篮板2抢断1助攻,率领新疆队以总比分3-0横扫东莞队,队史上第4次跻身CBA总决赛。这也是哈德森继2011年之后,个人第2次杀入CBA总决赛。

  作为常规赛外援MVP,本赛季哈德森在新疆队打出了身价。半决赛前2场,哈德森场均投中4记三分有31.5分入账。今日之战哈德森期待终结这个系列赛,不过开场后他和鲍比-布朗陷入怪圈,两名得分能力极强的小外援连续打铁。而在防守端,哈德森甚至付出了2次犯规的代价。但哈德森毕竟赢得过CBA总冠军,他的调整能力强于布朗。首节结束前3分15秒,哈德森迎着防守球员干拔三分空心入网,拿下此役个人首分。在现场解说的苏群说道:“从这球能看出,哈德森的手感回来了!”果不其然,不到1分钟,哈德森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出手,球再次飞入篮筐。

  哈德森在场上打得非常积极,几次他的突分为队友们制造了不错的得分良机。打满首节的哈德森拿下6分3篮板,重要的是新疆队在这个系列赛首次首节比分占先。次节新疆队派上大外援辛格尔顿,所以哈德森坐在场下休息。半场结束前3分钟左右,由于辛格尔顿发挥一般,所以崔万军再次派上哈德森。哈德森上场后1次强突造成犯规,他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这也是哈德森次节仅有的得分。上半场战罢,哈德森7投2中拿下8分5篮板。

  第三节开打后,哈德森的突破造杀伤战术取得了成功,他接连4次站上罚球线全部罚中。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该节还剩3分13秒,哈德森对突破的布朗犯规,这是他个人第5次犯规。场边的崔万军询问哈德森是否需要下场,对此哈德森伸右手示意不用;于是新疆队用可兰白克换下杨敬敏,让哈德森放弃防守专注进攻。防守端被解放的哈德森迅速爆发,他投中1记三分,紧接着再度2罚全中,带领新疆队打出一波11-3的攻击波领先10分。单节11分,受到犯规困扰的哈德森前三节贡献19分6篮板。

  末节哈德森延续第三节的火烫手感,尤其是关键时刻,他将新疆队扛在了自己肩上。在新疆队一度领先13分时,布朗带领东莞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将分差追至4分。比赛结束前1分49秒,哈德森溜底线强突上篮打板得分。31秒之后,哈德森持球挤开布朗,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哈德森连得4分,帮助新疆队稳住了局势。这期间,急躁的布朗连续打铁,与哈德森关键时刻的优异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苏群说道:“作为1名在CBA混迹多年的老外援,此刻哈德森展现出了比布朗更强的能力。”末节10分,哈德森此役交出29分7篮板的数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