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连续比赛感觉疲惫 希望海口赛能有突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7: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10日-16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4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在海口进行。中国球员丁俊晖在3月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几次的海口赛自己打得不是很好,希望这一次能够有所突破。

  在前两年的海口公开赛中,丁俊晖发挥不太理想,2012年,丁俊晖在首轮就遭同胞金龙5-1横扫出局,2013年,丁俊晖杀入八强,但在争夺四 强席位的比赛中,丁俊晖0-5不敌希金斯止步。丁俊晖说,自己过往在海口赛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每次来都会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一些,最近一直在比赛,感觉 有些累,但我会通过这几天来好好调整,也希望能够先顺利通过第一轮比赛。”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丁俊晖连续参加了威尔士公开赛和东莞的世巡赛,他表示,虽然自己最近总体状态还不错,但具体到目前这个时间段,自己感觉不是很好,“整个人感觉很疲惫,这样连续的比赛多少会对状态有一些影响,毕竟一直在不同的地方赶来赶去,身体上会比较累。”

  说起刚刚过去的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表示,最后与奥沙利文的决赛自己打得不是很好,“状态不是很好,而且没有打出很好的水平。”丁俊晖表示,虽 然输掉了比赛,但能够和奥沙利文打比赛特别是决赛,这样的机会还是很难得的,“回给今后的比赛带来一些帮助,毕竟和他打决赛的机会不是很多。”

  丁俊晖说,虽然身体上比较疲惫,但由于最近一直在参加比赛,手感还是“可以的”。丁俊晖表示,现在自己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好好休息、调整时差和状 态。丁俊晖说,虽然海口的天气比较潮湿,但自己刚刚在东莞参加了比赛,对潮湿的天气有一些适应,而且抵达海口后发现这里的湿度没有想象中那么大,“感觉气 候还是很舒服的,随后这几天会好好练球和休息,争取在海口打出比之前更好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