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亚7人连传12脚破门! 巴萨式团队配合惊艳中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19: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中超首轮,辽宁宏运1-1战平上海东亚,虽然比分上来看比赛泛善可陈,但上海东亚队整场比赛娴熟的配合,流程的打法还是让我们眼前一亮,特别是半场结束之前扳平比分的进球,先后经过12脚连贯传递,7人参与传球,如同巴萨式的配合堪称团队进球的经典。

  纵观整场比赛,上海东亚队打出反客为主的气势,虽然辽宁队率先破门得分,但东亚队打的并不急躁,几次小范围配合、地面渗透打得极具章法,第45分钟那个扳平比分的进球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回顾那个进球,当时上海东亚在后场抢断成功,随后在后场流畅倒脚酝酿进攻,面对辽宁宏运队中前场4至5人的高压围抢,上海东亚队几名中后场球员用9脚传球将球“择”了出来,随即一个向前的加速,将球传给武磊,武磊和海森配合后倒三角回敲禁区,武磊再跟进中路抽射破门。

 

  这个进球看得令人赏心悦目,仿佛身临其境到欧洲赛场,这个巴萨式配合换来的进球正是东亚球员们整体配合娴熟的体现,从断球到破门得分,东亚连续传递12脚,共有7人参与了此球的进攻,让这个球成为了团队进球的经典。央视解说徐阳和段暄都对此球啧啧称叹,表示这是本轮最佳进球。最终上海东亚队虽然收获了一场平局,但南派足球小快灵的打法在比赛中体现的淋漓尽致,给球迷们带来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镭与)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