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丁俊晖:把东莞赛当做练习 参赛多有起伏很正常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22: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6日晚7点,2014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杯东莞公开赛(APTC4)展开第二轮最后时段的交锋。昨日曾在0-2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连扳四局的逆转有惊无险闯过首轮关的丁俊晖,今日迎接黄佳浩的挑战,丁俊晖在取得2-0的领先之后一度被黄佳浩连扳两局追平,最后依靠一局破百和一局逆转锁定4-2的胜局,再次颇为戏剧性地迈进32强,将在第三轮约战同为职业选手的李行。

  尽管过程有些一波三折,但最终丁俊晖还是有惊无险地赢下比赛。当被问到今天的状态是否有所回升时,丁俊晖坦言:“这个比赛相当于练习赛去打,并没有太在意。可能包括海口的比赛我都不会打得很好,因为我最近打的场次比别人要多得多,所以这很正常。”

  尽管两场都是4-2取得胜利,但是今天的对手黄佳浩和昨天的王千伟有所不同,丁俊晖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昨天的对手是一上来打的很好,后面不好。而黄佳浩是在比赛中段和尾声打出了一些很精彩的击球,两人真好相反。”

  再次被问到如何调整心态,丁俊晖显得很无奈:“这些都无所谓了,关键是要调整好时差,睡好就成了。”如果一路赢下去,丁俊晖将在明天面临一天三场的魔鬼赛程。

  3月7日上午10点,丁俊晖将在32进16的比赛中对阵同在英国征战职业赛的小将李行,刚刚决胜局险胜多特的李行气势如虹,明天的比赛必定会十分精彩,我们一起期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