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临时排名:丁俊晖第二追罗伯逊 宾汉姆重回前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2013-2014赛季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四站在东莞结束了决赛的争夺,在宾汉姆夺冠摘取帽子戏法的同时最新的临时世界积分排名也随之出炉,丁俊晖凭借十六强的760点积分进一步缩短与榜首罗伯逊的差距,贵为三冠王的宾汉姆则再度超越霍金斯,重新回到世界第四位。

  近几个月里稳居世界前三上演“三国演义”的罗伯逊、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次序并未因为此次APTC而有所改变,但是唯一出赛的丁俊晖凭借760分的收益将自己总积分提升到82260,与80140分的塞尔比首次拉开2000分的差距,距离87400分的罗伯逊则越来越近,在接下来仅剩海口世界公开赛和PTC总决赛的情况下,丁俊晖仍然有希望在积分排名系统中的末世登顶世界第一。

  在威尔士公开赛后凭借69800分升至第4的霍金斯此次被夺冠的宾汉姆所超越,后者也以71620点积分成为7万分数段唯一的球手,身后5-10位依次被霍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马奎尔、墨菲和希金斯占据。

  由于奥沙利文排名不在前16,故而本赛季世界锦标赛只有世界排名前15的球手可以免打资格赛,而第10名之外的球手目前积分均在60000分以下的边缘位置,赛前马克戴维斯、沃顿、卡特、佩里和米尔金斯虽然分居11-15位,不过遗憾的是马克戴维斯和米尔金斯在东莞的第二轮就双双折戟,各自仅收获360点积分,并没有给自身排名带来变化。同样失意东莞的还包括了赛前排名第18位的多特,2006年的世界冠军得主同样只收获360点积分未能提升排名,如果不能在接下来两站比赛超水平发挥升入前16,多特将无缘以种子选手的身份直通世界锦标赛正赛,而与多特同样处于尴尬排名的还包括马克-艾伦、马克-威廉姆斯和马修-斯蒂文斯等高手,去年还稳居前16的四人目前排名均在TOP15之外,处于世锦赛签位竞争的不利位置。

  由于积分差距较大,排名20之外的球手基本上已经无缘在最后一刻冲入前15,所以积分排名对于大部分选手而言已经意义不大,梁文博在收获1600亚军积分后仍然位居第21位,艾伯顿和奥沙利文两位世界冠军则分居23和27位,肖国栋虽然因为经纪人的缘故无缘出赛东莞,排名仍然维持在了第24位。其他中国球手之中,曹宇鹏、刘闯、于德陆和田鹏飞均在48-53位之间,但在奖金排名上刘闯和田鹏飞均处在降级区,形势不容乐观。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