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赛-丁俊晖轰单杆103分4-2进32强 1传奇遭爆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2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2014年CBSA世巡赛东莞公开赛(APTC4)展开第二轮较量。丁俊晖轰单杆103分,4-2击败黄佳浩,晋级32强将战李行,后者4-3险胜前世界冠军多特。达赫迪4-0横扫晋级,而传奇老将吉米-怀特1-4遭林帅淘汰。

  昨天的比赛中,刚刚从威尔士公开赛决赛赛场马不停蹄赶回来的丁俊晖略显疲惫,开场连丢两局0-2落后名不见经传的王千玮。之后他及时调整,连胜四局4-2逆转晋级。次轮,其对手是黄佳浩,双方的比赛依然在晚间进行。相比昨天的慢热,今天的丁俊晖有所好转,首局三次出击81-2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5-43落后打单杆60分完成单局逆转,取得2-0的良好开场。

  第三局,黄佳浩凭借55分扳回一城。第四局,丁俊晖单杆连得43分51-6领先,黄佳浩稳打稳扎以单杆59分回敬一个单局逆转,比分变为2-2平。

  第五局,丁俊晖快节奏轰单杆103分清台,重新以3-2夺回领先优势,并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台面还剩全部彩球双方局分非常接近,防守战丁俊晖获得自由球结果没有打进,而黄佳浩没有把握住机会也犯下同样错误。一波三折之后丁俊晖完成收彩,总比分4-2获胜,晋级32强将战李行,后者在当天4-3淘汰前世界冠军多特。

  首轮轮空的梁文博于今天登场后表现出色,打单杆57分,61分和96分,4-0横扫程思鸿,晋级32强将战方雄慢。于德陆轰单杆105分,75分和123分,4-3击败赵心童,下轮将战沃拉斯顿,后者4-2淘汰世界排名第15位的马克-戴维斯。北京小将吕昊天4-2胜牛壮,接下来其对手是钟林。

  中国香港名将区志伟4-2拿下16岁四川小将周跃龙,马兵4-0胜贺国强,两人相遇第三轮。德差瓦-普京和王泽鹏均以4-0横扫各自对手,会师32强。

  汤姆-福德遭遇了00后颜炳涛的顽强阻击,3-0领先拿到赛点之后连丢三局,被小将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福德轰单杆81分,避免了成为被爆冷对象。平奇斯轰单杆116分,69分和124分,4-1胜管震,接下来第三轮福德将战平奇斯。

  前世界冠军达赫迪轰单杆76分和61分,4-0完胜李远。而传奇老将吉米-怀特没能延续昨日的大热手感,1-4遭林帅淘汰出局。此外,田鹏飞4-0零封唐俊,居热提同样以4-0横扫泰国选手塔纳瓦特,两人相遇32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