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保罗当选LA年度运动员 CP3:每天打球如梦想成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或许快船在洛杉矶的地位永远也比不上同城拥有深厚历史底蕴和众多球迷的湖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最近两年,至少快船的风头并不比对手差,球队战绩上压制对手不说,快船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更是刚刚被评为洛杉矶年度运动员,大有取代科比洛杉矶老大地位之势。

  保罗对于快船以及它的球迷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缕灿烂的阳光——上个赛季,这名全明星后卫带领的快船在常规赛里横扫了同城对手湖人,这是他们和湖人开始共用斯台普斯球馆以来的首次。同时,他们还第一次拿到了常规赛分区赛冠军。以上,就是保罗当选为第九届洛杉矶运动大会年度运动员的理由。

  在获奖感言中,保罗显得极为谦逊,并透露自己之前其实并不是很愿意搬到洛杉矶这个离自己老家很远的城市。“我出生在东海岸,曾发誓自己绝对不会离开自己的家乡太远。”保罗说道。但是在他来到洛杉矶生活了两年半之后,他便爱上了这座阳之城:“这里简直是每天都阳光明媚,太美妙了。”

  “我很幸运,得到了每天都能打篮球的绝妙机会,并且还可以说,‘嘿,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生活的全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梦想成真。”保罗继续说道。这个赛季,快船的战绩依然十分出色,虽然没有继续横扫湖人,但是他们还有机会再次登顶分区冠军,并冲击总冠军。

  快船后卫将球队的成功归功与他们的新任主帅里弗斯,表示是后者让球队有了极大的提升。“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有过一个像他一样对胜利如此渴望的教练,正如我自己一样。”保罗说道。

  本赛季至今,保罗平均每场比赛为快船贡献18.8分4.5个篮板11次助攻外加2.4次抢断,带领球队打出了42胜20负的不俗战绩,排在西部第四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