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王10天短约签下怀特 加盟后前火箭刺头遭下放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国王队总经理皮特-达列山德罗正式宣布,球队与前火箭队刺头前锋罗伊斯-怀特签下了1份为期10天的短约。不过怀特不会立刻前去国王队报道,他已经被下放至发展联盟里诺大角羊队。

  怀特大学时就读于爱荷华州大,现年还不到22岁的他曾被誉为天才前锋。2012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怀特。据悉当时,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对怀特的前景颇为看好。但因为患有严重的焦虑症(害怕乘坐飞机),自加盟火箭队以来,怀特没有代表球队打过1场NBA比赛,甚至没完整参加过1次火箭队的日常训练,有消息称他和火箭队管理层的关系并不融洽。

  怀特曾短暂为火箭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过球,数据显示在他所打的16场比赛中有8场首发,场均出场25.5分钟交出11.4分5.7篮板3.3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为44.4%,罚球命中率则是65.9%。值得注意的是怀特只愿意为毒蛇队打NBDL常规赛,拒绝出战NBDL季后赛。

  2013年7月中旬,为了给德怀特-霍华德的加盟腾出空间,火箭队将怀特交易至76人队。交易完成后,怀特表示焦虑病情有所缓解,他一共为76人队打了5场季前赛,场均出场18.8分钟有5分4.4篮板入账。2013年10月26日,在本赛季常规赛开打前,76人队宣布裁掉怀特。

  被76人队裁掉后,怀特表示一直在积极训练,努力争取重返NBA。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得到的消息,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国王队之所以与怀特签下短约并将其下放,是想通过他将参加的4场发展联盟比赛评估其表现。如果怀特表现好的话,国王队将有可能和怀特签下第2份为期10天的短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