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普兰德利:意大利输球因体力差 热身赛是磨练阵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意大利在热身赛中0-1不敌西班牙,主帅普兰德利表示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这也让球队无法同西班牙相比。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球队的身体状态同西班牙相比有很大的差距,我们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由于比赛的节奏非常高,因此我们也需要不停地奔跑。我们希望能够尽早地取得优势,我们也尽力去做了,因为我们球队的身体状况并不好,说句实话,我也没有想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会是这样的糟糕。”

  本场比赛普兰德利采用了4-3-3的阵型,在首发球员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他解释说,“在友谊赛中我需要实验那些我在世界杯上不敢实行的想法,不过就目前的状态来看,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状况,并不能评价我们和西班牙之间的差别,很简单的一点就能看出,他们总是能够先拿到球。”

  普兰德利还特别提到了国家队的几位新人,“帕莱塔首秀非常出色,切尔奇踢得也非常棒,因莫比莱这些小伙子们在U21踢得就非常出色,他们也配得上国家队的征召,给他们这样的机会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完成国家队首秀的帕尔马后卫帕莱塔赛后心情则是非常复杂,“我很开心,因为我完成了国家队首秀,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感到有些遗憾,从我来到球队的那一刻起我就感觉好极了,队友们都热情地欢迎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