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离队四年詹皇仍未获谅解 骑士迷拒为其退役球衣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6日,本周日主场对尼克斯的比赛,骑士将为效力于球队12个赛季的中锋“大Z”伊尔戈斯卡斯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届时大Z的前队友,现热火全明星前锋詹姆斯也将出席。詹姆斯曾经和大Z一起将骑士带进了总决赛,但是对于这位“叛徒”,克利夫兰的球迷们似乎并不希望看到他的23号骑士球衣挂上他们的主场球馆上空。

  作为一名前骑士球员,自2003年以状元之姿加盟骑士之后,詹姆斯为克利夫兰球队效力了7个赛季,以一己之力让这支落魄的球队重焕青春,之后一度连续数年不曾缺席季后赛,还曾带领球队打入过总决赛,虽然铩羽而归,但他同样堪称骑士历史上最好的球星。

  在克利夫兰,詹姆斯个人也是荣誉满身,连续多年入选全明星,两度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样一位超级球星,放在任何一支球队,球衣被主队退役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但是詹姆斯可能是个例外。

  2010年,詹姆斯拒绝了骑士的高薪挽留,决意出走克利夫兰直奔好友韦德的迈阿密而去,与闪电侠以及波什组成了著名的热火“三巨头”。更让骑士球迷愤怒的是,他甚至将这一过程选择在ESPN一档电视节目上进行直播,命名为“决定”——在全国直播的电视节目上宣布自己的离开,还有比这更能激怒骑士球迷的吗?愤怒的骑士球迷甚至当众烧掉了詹姆斯的23号球衣,发泄心中的怒火;每一次詹姆斯和他的新球队重返克利夫兰骑士主场,都会收到满场球迷的嘘声。

  在克利夫兰当地媒体一篇报道大Z即将退役他在骑士的11号球衣的文章中,作者做了一个小调查,问到骑士的球迷们是否愿意让詹姆斯的23号球衣也挂上他们的主场上空,下面的评论几乎是一边倒的否定。

  “他没有在这里赢得过任何东西,烧了它(球衣)吧!”“不可能!”“留点自尊吧克利夫兰,他曾经往你们脸上吐过痰,要点尊严吧。”“再去回想一下他当年是怎么‘回报’我们的支持的吧,哪怕只是想一想要退役他球衣这事,对克利夫兰的球迷来说都是侮辱。”

  不知道这个星期天,以大Z朋友身份回到克利夫兰的詹姆斯又将遭受什么样的待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詹皇 谅解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