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蒂:不会参加世界杯 退役前想夺欧冠但我已老了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7岁的托蒂拿过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世界杯冠军,但从未捧起过欧冠冠军,这也是他退役前的梦想,只是时不待我。在做客意大利国家电台1台时,托蒂面对主持人毛里齐奥-科斯坦佐表示,“欧冠冠军是我一直追逐的梦想,我希望还有机会实现这个梦想。对我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是时间越来越少了。”此外,托蒂还谈到了加西亚、世界杯和个人生活。

  托蒂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即便临近职业生涯尾声,他仍是罗马的进攻灵魂。不过,考虑到罗马的实力绝非顶级,托蒂曾表示,在罗马赢球的难度比其他顶级豪门大。那么,托蒂希望和怎样的一支球队并肩作战呢?面对科斯坦佐,罗马队长表示,“布冯坐镇球门,麦孔、萨穆埃尔和坎德拉踢三人后卫,德罗西、哈维、伊涅斯塔三人踢中场,我、C罗、梅西和伊布踢4前锋。这套阵容身价很贵?这是主席的问题,或许有点贵。不过,这真是套很完美的阵容。”

  有关托蒂重返国家队的话题在意大利国内呼声高涨。普兰德利也表示,国家队没有对托蒂关闭大门。事实上,托蒂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不大。在接受采访时,托蒂明确表示,他不会出战世界杯。“我不认为,我还有机会参加世界杯,这是选择的问题。我认为,普兰德利已经选好了参赛球员名单。针对这个问题,我没有发表任何看法,也不想评估任何人的选择,我尊重意大利队所有人。不过,罗马的德罗西、弗洛伦齐有机会参加世界杯,我们看看再说吧。”

  加西亚本赛季率领罗马走出了低谷,有希望率队拿到欧冠参赛资格,法国人赢得了托蒂的认可。“加西亚干得很棒。过去两个赛季,罗马碰到了一些困难,管理球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很遗憾,如果战绩不佳,团队人心散漫,每个人都为自己着想。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赢球必须要靠团队。当然,优秀的球员也很重要。不过,如果没有可靠的团队,不可能在赛场上拿到好成绩。加西亚已经找到了如何率领罗马取得好成绩的办法,加西亚知道他想要什么。”

  “贾尼尼是我的偶像。在我看球时,他是罗马队长,罗马旗帜。当时,我希望自己未来能取得他那样的成就。幸运的是,我现在几乎做到了。我的童年很美好,很开心,比今天的孩子自由多了。”托蒂作为偶像,私生活难免被打扰。“这是唯一让我不满的地方。我不可能外出安静的打猎,也不可能平静的散步。在电影院黑灯前,我甚至无法进场观看电影。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是大家对我的爱,这让我感到自豪。不过,有些时候,我想一个人静一静,不愿所有事都暴露在镁光灯下。当然,我没有考虑过离开罗马这座城市。第三个孩子?是的,我很快就会迎来第三个孩子,是男是女并不重要。现在,我和布拉西已经拥有一对儿女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