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来袭 单杆147独享4万镑+金条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交通银行2013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于9月16日在上海体育馆正式开杆。藉着夏日的余温,必会再一次点燃整个申城的热情,掀起又一次斯诺克的风潮。

  今年,上海大师赛看点十足。世界顶级斯诺克名将悉数到场,势必有一场龙争虎斗。同时,今年上海沃德大师赛多达12名中国职业选手同时参赛,中国军团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赛事的满分147奖金创历史新高。经过去年诸多大赛的累积,147奖金已涨至四万英镑,甚至高于今年的亚军奖金。而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品牌也将为获此殊荣的选手准备另一份丰厚奖励——交行国币券微缩金条(套装)。

  只要有选手在2013上海沃德大师赛直播台上打出满分杆147,不仅能拿走巨额奖金,更能获得这套弥足珍贵的奖品。去年决赛中打出满分147的希金斯,今天见到金条后,也是情不自禁想要先下手为强,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另外,为了感谢广大斯诺克球迷多年来的支持与鼓励,赛事主办方在票价方面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序幕,这场全民运动也将为这个夏天画下最完美的句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