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奥:18年无冠皆因奥本山事件 我本季结束或退役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月4日据《旧金山新闻》消息,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小奥尼尔依然没有一个总冠军。近日他表示,本赛季很可能是他最后一个赛季,因此他希望把握这最后的争冠机会。

“有可能是这样,”小奥尼尔说道,“所以这就是我最后一次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了,我现在就是这么看的,不管事实上到底是或不是。”

在全明星周末归来后,小奥尼尔在出战的前6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1.3分、8篮板。他对总冠军非常渴望,因为他明白这样的机会稍纵即逝。

对阵步行者的比赛有可能是小奥尼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返回老东家了,在2000-08赛季期间,小奥尼尔效力于这支球队,期间7次入选了全明星。他依然坚信,如果不是当年发生了“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步行者一定可以在2005年夺冠。

“这件事情始终在我心头挥之不去,我总是会想‘如果我们当时没有斗殴会怎么样?’”小奥尼尔说道,“如果那件事情没发生,我们会到达什么样的位置?”

小奥尼尔长叹一口气:“可惜事情就是发生了,老兄。”

“这是很让人后悔的事情,”小奥尼尔又表示,“我当时是想帮助自己的队友,可惜那不是篮球范畴的行为。现在,如果我还有机会重新来过的话,这件事情绝对不会发生,绝对不会,因为它改变了整个城市的形象。”

当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对小奥尼尔禁赛25场,不过后来降低到15场。

“如今我正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8个赛季,而我至今仍然没有赢得一个总冠军,”小奥尼尔表示,“但我也相信,不管我是不是最终赢得了总冠军,这些都是我付出的时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