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男友夺冠莎娃抢头条 喜获普京手机号想成邦女郎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4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外媒报道称: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自爆在索契冬奥会期间得到一封信,这封信是由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特工送出,内容则是普京的电话号码。这个小道消息也引起粉丝的笑谈。

  前言

  男友刚夺生涯第二冠

  与莎拉波娃确定关系之后,保加利亚人迪米特洛夫终于在今年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热恋期”,在年初的澳网打入八强,刷新自己在大满贯赛事的名次,紧接着又在刚刚结束的ATP500阿卡普尔科赛上夺冠。这恐怕正是迪米特洛夫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好时候。

  但是,根据著名网球网站“Tennisworldusa”的报道,莎拉波娃和迪米特洛夫恐怕陷入感情危机。22岁的迪米特洛夫近日与加拿大新秀布沙尔共同 戏水、打球、坐直升飞机,玩得不亦乐乎。同时,刚满20岁的布沙尔对于和迪米特洛夫一起乘坐直升飞机显得十分兴奋:“我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做这件事。这非 常特殊,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有更多的沟通机会和话题。如此棒的天气,如此棒的城市,一切都令人激动!”

  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家名叫“Sporting Chance Magazine”的媒体爆出,莎拉波娃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私人电话的头条新闻,网友打趣说,“莎娃这是在和迪米抢头条吗?”

  正文

  莎娃是普京粉丝

  索契冬奥会期间,莎拉波娃是开幕式现场的火炬手之一,同时还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签约,参与报道了索契冬奥会的部分转播工作。为了在冬奥会,莎娃缺席澳网,世界排名更是一降再降。

  不过,莎拉波娃似乎不太在意。北京时间昨天,外国媒体刊出了一段莎拉波娃的采访。该文称,在索契冬奥会期间,当莎拉波娃正坐在看台上观看比赛时,突然有位 俄罗斯特工将一个信封交到了她的手中。信封里竟然是一张写有俄罗斯总统普京私人电话号码的纸片。这个报道还称,莎拉波娃说:“太激动了!我无法相信,这个 世界上最伟大国家之一的领导人,竟然会把私人电话号码给我!”据说莎拉波娃还说:“或许会(打给普京),不过那样很可能让迪米特洛夫吃醋哦。”

  后记

  “邦女郎”也是莎娃的梦想之一

  曾经有英国媒体爆料称,莎拉波娃的一位好友透露,莎娃是邦德系列电影的忠实影迷,她觉得自己可以成为丹尼斯·格雷版《007》的完美搭档。“她最大的梦想 就是成为邦德女郎,她经常会说起这事。”太阳报援引这位好友的话说,“玛利亚还跟我说过,‘我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间谍,我非常善于察言观色。我从小就喜欢看 福尔摩斯的小说。’”

  如果这份报道仍然有些扑朔迷离,那听听看莎娃自己怎么说。在自己的官网上,莎娃曾写道自己希望和丹尼斯·格雷一起搭档打一场混双比赛,而她的第二号最佳搭档将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后者也曾经是KGB的特工。

  值得一提的是,女特工在俄罗斯的人气非常火爆,在一份俄罗斯国内评选的“最美女性”榜单当中,红遍全球的“女间谍”安娜·查普曼排到第三,莎拉波娃和C罗女友伊琳娜分别是第五和第六位。

  莎娃追“星”记

  在莎拉波娃18岁的时候,普京当天向莎拉波娃致信,信中对莎拉波娃的天分、勤奋和对事业的执著赞誉有加。普京说,俄罗斯数百万球迷都为莎拉波娃的成就感到自豪,并希望她的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2005年10月的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当中,莎拉波娃在采访中说:“去年我在温布尔登获胜后,普京总统打电话向我表示祝贺。我希望在莫斯科期间能够见到他。”

  2012年6月11日,法网夺冠之后的莎拉波娃,终于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满贯。据俄新网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透露,普京总统与网球名将玛丽亚·莎拉波娃通电话,祝贺她“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令人难忘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