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杨:我会回来的 偶尔蹲下是为下一次跃得更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月11日晚,2013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典礼开始阶段,主持人张斌提到了孙杨,希望他早日归来。四个小时后,孙杨也通过微博做出了回应。

  19时30分,典礼正式开始。主持人张斌在介绍完盛装出席的刘子歌后,说坐在刘子歌身后的是更强大的中国游泳队,这时他提到了一个人:“很遗憾,有一个名字不在,有一个人不在。所有人都知道那个人是谁,我们也期待他能快速回到正常的轨道,不仅训练正常,一切正常。这个舞台给他留着!这个赛场也 给他留着!”这个人就是孙杨。

  这里要提一下背景,此次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突出职业精神,要求入围者有对社会责任的担当,经过最终的裁定,孙杨没有获得入围最佳男运动员的资格。不过他还是和汪顺、郝运、李昀琦获得最佳组合奖的提名,最终孙杨没有和队友一起来到现场。

  23时30分,孙杨发布微博:“谢谢张斌老师的鼓励,我会回来的……偶尔的蹲下是为了下一次跃的更高。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网友们也在留言中送上鼓励:“期待你回到赛场,期待今年亚运会你和朴泰桓的一较高下。”“杨哥下一次肯定有你!加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