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扎里:国米本该打进两到三球 边路新援还需考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意甲第26轮的这场焦点对话中,国米客场0-0逼平罗马,终结了后者主场8连胜的纪录。虽然拿到1分已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但国米主帅马扎里赛后却表示,国米此役本可打进两到三球。

  在点评球队的整体状态时,马扎里说道:“我们的上半场踢的很不错,在意甲最难打的主场仍占据着控球的优势,只不过很遗憾我们缺少一粒进球,我们还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状态。”马扎里坚定认为,球队正处在转折期,“是的,我很开心球队在变得好转,如果大家看看我们赛季初的表现就不难想象,要是能延续那样的状态,我们现在至少该多5个积分,很多时候我们太不走运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平局出现了。”

  对于此役的换人调整,马扎里也做出了解释。一度表现十分活跃的阿尔瓦雷斯被提前换下,马扎里表示:“他在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他的身体有一些问题,毕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所以我换下了他,虽然这有点遗憾,毕竟他的状态很好,但我不能让我的球员们去冒险。”此役首发的伊卡尔迪表现平平,下半场被博塔替下,对于用博塔而不用米利托,马扎里解释说:“我认为博塔可以在中场和锋线之间串联球队,而在他出场前是帕拉西奥扮演这个角色,换上他可以解放帕拉西奥。”

  冬季新加盟的丹布罗西奥,马扎里迟迟不愿给他机会,反而一直信任着表现平庸的若纳坦。对于这样的选择,马扎里说:“我还需要更多去了解丹布罗西奥,所以这一战当若纳坦被替换时,我选择了萨内蒂,希望能利用他的经验。我希望队内每个位置能够良性竞争,球员们登场后都能证明他们的竞争力。对于我而言,并没有什么选择上的烦恼,我只会选择那些能够在球场上给球队带来回报的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