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官方宣布签新财务官 曾在华盛顿联队工作7年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8日,意大利著名球队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迈克尔-威廉姆斯签约。在未来,威廉姆斯将作为国际米兰的首席财务官(CFO),全权负责国际米兰球队的财政事务。

    威廉姆斯这次来到国米主要取代的是布兰卡,今年的二月份,国际米兰宣布为球队工作多年的技术总监的布兰卡正式离职。虽然当初布兰卡为国米引进了不少出色的球员,为2010年三冠王的辉煌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是近些年来,这位昔日的神奇转会专家却昏招频出,让本就资金周转紧张的国米彻底陷入了更为麻烦的境地,多次使用球队引以为傲的青训小将作为“代金券”的做法更是引得球迷们怨声载道。在托希尔来到国米之后,坊间就传闻印尼人将其拿下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结果还没挺到这个赛季结束就果然惨遭解职。

    而在正式和威廉姆斯签约之后,托希尔也在官网上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威廉姆斯是一个真正可以信赖并且帮助我们完成目标的人。我非常高兴可以为国米带来这样一个经验丰富并且专业性十足的人才。他有着伟大的道德和诚信,而他的工作能力更是首屈一指,他完全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我们的一切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之前工作的是美国职业大联盟华盛顿联队,而这个球队的大股东正是国际米兰的主席托希尔,显然这一次印尼人要效仿自己在美国的管理模式,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威廉姆斯短期之内的角色是不会像意大利足坛的传统经理人,如加利亚尼那样财务转会一手抓的大管家,毕竟对于欧洲足球,现在的威廉姆斯的认知还远远不够,球队的转会大权基本还在奥西里奥的手中。

    而在签约国米之后,威廉姆斯也在国米官网上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这绝对是个伟大的工作机会,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正式开始工作,帮助国米成为全世界最优秀的十个球队之一。”

    威廉姆斯曾经在华盛顿联队工作了七年的时间,最初是做为财务总监,2013年正式成为首席运营官。他现在已经正式着手国米俱乐部的工作提议,这其中还包括颇为引人关注的新球场建设计事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