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西亚:热鸟火线复出战国米 裁判急需高科技帮助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1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3:45,在意甲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罗马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当地时间2月28日,加西亚在特里戈里亚基地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罗马本场比赛主场对阵国际米兰,但因为部分极端球迷侮辱那不勒斯球迷,导致奥林匹克球场大半看台被关闭。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后,加西亚着重提到了这个问题。“在短时间内,这不是个问题。我们只需要按照球迷爆满的情况踢比赛即可,只用专心考虑踢比赛即可。从长期角度看,这对球队战绩是有影响的。不管规则是否正确,球迷都应该学会遵守规则。问题的关键是,规则在执行时的随意性太大。看起来,让人感觉,有些俱乐部的球迷违反规则会被惩罚。与此同时,有些俱乐部的球迷违反规则不被惩罚。不管怎么说,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罗马碰到了严重的伤停问题,托蒂和麦孔等关键球员无法出战。对此,加西亚着重提到了托蒂。“弗朗西斯科(托蒂)的情况好多了,但他还是感觉有点疼,这不是肌肉伤病问题。在同拉齐奥的比赛中,托蒂被踢了一脚,现在疼痛的感觉正在消失。不过,他还没有做好帮助球队的准备。我认为,在同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托蒂应该可以复出。麦孔和弗洛伦齐的情况还需要进行评估,托罗西迪斯情况不错,热尔维尼奥的情况很棒。”

    上周末罗马客场小胜博洛尼亚,加西亚率队表现不太理想。“目前,罗马球员的获胜欲望很强,大家都想征战欧冠,整个赛季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干扰。不过,大家的精神态度不错,团结,没有人放弃。如果踢得好,就很容易赢。有些时候,踢不好也要赢,比如说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马扎里的球队踢法总是很实用。不过,我们只用考虑踢好自己的比赛即可。”

    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开始前,罗马官方宣布萨巴蒂尼续约三年。“在我看来,萨巴蒂尼留守罗马,这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个很重要的消息。萨巴蒂尼是位真正的职业经理人,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我乐意和他长时间共识。”罗马将在近期宣布新球场细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加西亚也提到了这点。“针对新球场,我们的美国管理层很清楚,罗马拥有专属球场的重要性。奥林匹克球场并非专业的足球场地,除了承办足球比赛之外,这座球场还承办橄榄球比赛,有时候还承办音乐会。我们需要属于自己的球场,这是个很棒的消息。”

    意大利裁判执法水平近期引起轩然大波。此前,尤文图斯主帅孔蒂表示,意大利裁判执法水平世界最佳。有记者提到这个话题,加西亚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个星期,我阅读了很多报纸,看到了很多新闻。针对这个问题,大家进行了很多讨论,我就没必要细加评论了。现在,我只关心罗马在球场上的表现,只是主场看台被关闭让我颇有遗憾。我说过很多次,我支持裁判借助高科技。旁观者可以观看慢镜头五次,裁判需要一瞬间作出决定。在21世纪,我们应该采用各种手段来帮助裁判,比如说:球进了没有,是否应该判点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