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联-门将后卫玩火自焚 拉齐奥遭弱旅绝杀出局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8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拉齐奥客场3-3卢多戈雷茨(保加利亚),拉齐奥总比分3-4出局。失去主力位置的马尔凯蒂回到首发,首回合抢罚点球却罚失的安德森被排除出比赛名单,克洛泽暂列替补。卢多戈雷茨此前一共只丢2球,是欧联杯防守最好的球队,但被拉齐奥开赛18秒闪电破门,凯塔左侧带球横切,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将球打入,1-0。这是他处子赛季第4球,此球也是欧联杯第二快进球。第17分钟,凯塔边路转移,坎德雷瓦的头球险些得手。第55分钟,奥纳奇送出精彩的直传球,佩雷亚左侧趟入禁区面对门将穿裆破门,2-0。这是他代表拉齐奥在各项赛事的第5球。第65分钟,首回合进球的贝扎克外围打远射,球被马尔凯蒂扑了一下砸在立柱上。3分钟后,贝扎克接伸手直塞球抢点射门,皮球打在比亚瓦身上反弹入网,1-2。第78分钟,扎拉廷斯基距门25米外一记世界波扳平比分,2-2。第82分钟,比亚瓦长传,比利亚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本赛季第2次亮相欧联杯的克洛泽头槌补射,3-2。这是克洛泽赛季第7球。第88分钟,马尔凯蒂和孔科之间配合失误,刚刚替补出场不久的儒尼尼奥将同伴长传球送入空门,3-3。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