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下赛季会卷土重来 黑曼巴精神就是永不死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日,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访谈,他诠释了什么是“黑曼巴精神”。飞侠认为下赛季会卷土重来的,而且那时候的复仇会很美妙。

  “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很快就要结束了,但是这并不是到地狱。”科比说,“下个赛季会很不一样,复仇会很快就到来”

  35岁的科比本赛季因伤大部分时间休战,只打了六场比赛,洛杉矶湖人排名西部倒数第一位。对于“黑曼巴精神”,科比说,“不管你是否要遇到地狱般的苦难,你都要有永不死的态度。”

  科比的上赛季就打出“永不死”的态度,场均上场时间接近40分钟,率领湖人进入了季后赛。现在他已经与混完成2年4850万美金的续约,这个合同将到2016年才到期,在湖人职业生涯当中科比一共五次夺得总冠军,现在他依然保持着对第六枚总冠军戒指的冲击。

  本赛季湖人的命运已经注定了,然而球队还有机会重建,他们有望在选秀当中获得一位年轻且具有天赋的球员,还有薪金空间可以在夏天进行操作,如同科比所说的下赛季可以卷土重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