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里皮详解为何半场换穆里奇 析大逆转靠求胜欲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2: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走了孔卡,来了迪亚曼蒂,恒大还是那个恒大,尽管半场0-2落后,但是他们下半场还是惹不起,凭借黄博文、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的4个进球,他们完成了对墨尔本胜利的4-2逆转。里皮赛后表示,球队身体状态还不在最佳,能够逆转主要是源自球队强烈的取胜欲望。

  广州恒大能够在下半场完成超级逆转,但是球队上半场慢热的问题依然存在,对此里皮表示:“今天比赛非常吃力,我的球队可能身体状态还没有准备好,尤其是打亚冠这样高强度的比赛。我们赛季结束很晚,放了一个月的假期,准备期开始得很晚,所以我们球员还没有达到最佳。对手处于赛季的中期,身体状态比赛节奏比我们有优势。”

  “上半场球队的表现导致两个球落后,也是情有可原的,我们上半场确实不如对手。下半场进行了调整,我们逐渐找到节奏,发挥技战术水平,能够逆转主要是我们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穆里奇只打了45分钟就被里皮换下,他的下场也拉开了恒大队反击的号角,里皮赛后说:“穆里奇中场离场是肌肉方面有些反应,这样的调整是正确的。我们没法支撑4个前锋的阵型,下半场改打343,非常有效,两个边后卫压得非常靠前,中后卫也加强了逼抢,我们的拼抢非常凶狠,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球队打进第4个进球进行了25脚传球,我们需要不断寻找机会,有合适的空当再来寻找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