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贝尔踢出最佳一战 C罗:禁赛3场让我很沮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6-1的大胜,让安切洛蒂喜上眉梢,意大利人用“完美”、“梦幻”、“难以复制”、“引以为傲”4个词来形容皇马球员的表现。他盛赞贝尔踢了一场赛季迄今为止最好的表现,称C罗的爆发在意料之中,盼赢下马德里德比。C罗则谈到了被禁赛3场的话题,“太让我沮丧了。”

    “我对今天的一切都感到满意,因为我们刚刚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安切洛蒂回顾,“我的队员今天都发挥得极为出色,表现很梦幻。我想,像今天这样的比赛是可遇不可求的,难以复制。球员的表现让我引以为傲。”

    安帅继续评价:“我们自比赛一开始发挥得便不错,尤其是当我们取得领先之后,比赛变得更加开放,也更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我们享受防守反击,我们享受在前场的快速进攻。”

    谈到对手沙尔克04,意大利人说:“我们尊敬对手,尊敬沙尔克球迷。但要知道,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改变的。我们还有下回合比赛,尽管我们现在掌握晋级的主动权,但我们依旧要认真备战次回合的比赛。”

    BBC组合大发神威,C罗、贝尔与本泽马各进2球,安帅点评:“他们包办了球队的全部进球,但这是全队的贡献。本泽马踢了场好球,不光有进球,还贡献了助攻,在前场的组织串联做的很好。而贝尔,我想他踢了一场赛季迄今为止最完美的一场比赛,他现在踢球更加合理,也更加自信。C罗的爆发在我意料之中,因为他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他早就已经蓄势待发了。他向我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皇马近7征德国取首胜,14年后再次在德国战胜德甲球队,安切洛蒂对此表示:“我们之前并没有去想皇马在德国的糟糕战绩,我们只是一心想在比赛中发挥出自身的最佳水平,去拼尽全力拿下比赛。”

    卡西利亚斯尽管在比赛尾声阶段丢球,连续不失球纪录被定格为952分钟,但其在比赛中神奇封住德拉克斯勒的近距离射门。安帅评价:“那是一次极为关键的时刻,我想,除了难以置信这个词,我想不到其他什么词语来形容了。卡西的扑救稳定了军心,因为在那之前,我们刚刚取得了进球。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表现得很出色。”

    对于即将进行的马德里德比,安切洛蒂表示:“我会在阵容上进行改变。希望在周日,我们能重现今天的比赛。”

    C罗2球1助攻,且还有1次射门击中立柱,解禁回归的皇马天王率领银河战舰扫除德国魔咒,他在赛后表示:“在我看来,我们在本赛季已经踢了一些很不错的比赛。而今天的这场球,则属于另外一些不错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今天并不在最佳状态。”

    “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无比接近下一阶段的比赛。”C罗表示,“我跟贝尔、本泽马发挥得都很好,当然,我们整个球队都踢得非常出色。从守门员卡西到防线再到中场,每个人都很尽职尽责。我们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我们踢了一场好球!”

    CR7回顾自己的表现:“我之前已经说过,沙尔克04的门将在上半场的表现太优秀了。但这并不会妨碍我取得进球的信心,我仍然相信自己的实力。我的队友在下半场给了我更大的帮助,我取得了2个进球。”

    展望周末的马德里德比,C罗自信满满:“我们现在都充满了动力,请记住,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我们渴望一切,我们将会力争在卡尔德隆球场带走3分。”

    而谈到自己在联赛中3场禁赛的话题,皇马天王还是显得有些不愉快:“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随它去吧。但这让我感到无比的沮丧,因为我不应该被禁赛3场,这真的很搞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