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相信自己早晚会进球 禁赛三场太让人沮丧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6: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16强首回合战罢,皇马客场6比1大胜沙尔克04,一扫此前的德国噩梦,此前连续三场联赛禁赛的C罗也出现在比赛当中,葡萄牙人还打进两球贡献一次助攻。赛后的C罗对比分感到满意,“我认为球队本赛季已经踢了一些不错的比赛,这场是另外一场不错的比赛。沙尔克04不在自己的最好状态。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接近下一轮。”

  皇马的前场组合“BBC”,贝尔、本泽马以及C罗各进2球,C罗对此表示说:“我们三人发挥很好,整个团队都踢得很出色,从门将卡西开始,然后是中场,然后是后防线。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发挥出色。我们对自己感到高兴,因为我们踢了场好球。”

  C罗接着说:“正如我之前说的,沙尔克04门将干得很出色,但是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潜力。我的队友帮助了我,上半场我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我打进了两球。”

  关于自己的三场联赛禁赛,C罗说:“发生的就让它发生吧。我为此感到沮丧,因为我不应该被禁赛三场。”

  关于本周末跟马竞的马德里德比,C罗说:“我们现在充满动力,我们是皇家马德里,我们会力争在卡尔德隆球场取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