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最强贝尔!1V4破门赛梅西 1数据让大圣蜕变天神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7: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随着巴萨为内马尔补缴1350万欧元税款,这位巴西球员身价已经突破1亿欧元,被认为是当今足坛昂贵的球员。但内马尔却没能打出当今足坛最好的表现来,尤其是与他同一年级,在去年夏天从热刺转会到皇马的贝尔相比。皇马客场6比1击败加拉塔萨雷,贝尔梅开二度并完成一次助攻,赛后安切洛蒂表示威尔士人不仅踢出了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甚至有可能是正在完成自己职业生涯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

  这是最好版本的贝尔吗?答案是肯定的。在盖尔森基兴球场,威尔士人就象当年在梅阿查球场那样无所不能。第21分钟本泽马前场抢断后将皮球交给贝尔,后者右路横向盘带,在禁区前上连续扣过两名沙尔克04防守球员,从狭小缝隙中强突杀入禁区,然后抢在第三名防守球员上来封堵之前将皮球打进,进球完成瞬间贝尔身边一共有4名沙尔克04球员,身前还有1位门将,但所有人都无法阻止他取得进球。

  更不可思议的是,贝尔的假动作是如此逼真,他在假射真扣晃过桑塔纳时,就连场边摄影机都被他给晃了过去,瞬间偏移被晃到了一边。“贝尔在自己的战利品中收获了一个重量级名字。”西班牙媒体表示对贝尔来说这又是一个征服之夜,贝尔的传奇之路是从2010年10月20日开始的,那同样是一个客场,在梅阿查球场,在国际米兰35分钟便打进4球热刺在第8分钟便被罚下1人的情况下,贝尔完成了神奇演出,威尔士人上演帽子戏法并彻底打垮了国米的传奇右后卫麦孔。

  那是一场孤胆英雄式的表演,现在贝尔无需那么做了。他身边有更好的队友,也有更好的发挥空间。第52分钟,贝尔在反击中将皮球交给C罗,帮助后者斜射破门取得1次助攻。第69分钟,拉莫斯中场抢断后送出直传,贝尔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高速形成单刀,轻松推射完成梅开二度。这粒进球也是贝尔本赛季取得的第14粒进球,27场比赛进14球,平均每场比赛0.51球的效率与他在上赛季为热刺44场进26球,平均每场0.59球相比属同一级别,但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贝尔由于伤病困扰出场时间断断续续,而且有不少比赛都是替补出场。

  上周末联赛对埃尔切,贝尔打进了一粒精彩世界波,但总体表现有些平淡,安切洛蒂赛后也指出威尔士人有些缺少自信,“但在打进那粒进球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对沙尔克04,找到自信的威尔士人爆发了,加盟皇马半年,贝尔渐渐适应了伯纳乌,适应了自己角色的转变。一个直接例子便是他不仅完成了14粒进球,同时还取得了11次助攻。而以往在热刺,威尔士人作为锋线核心箭头,助攻次数并不多。

  最好的球队给了最好的球员最好的舞台。马德里媒体表示贝尔的蜕变让人想起了09年夏天的C罗,当时的葡萄牙人同样是以天价从英超转会而来,加盟皇马之前已经是一位超级巨星,但在来到伯纳乌后又再上一个台阶,无论是效率还是威慑力都大大提升。现在,贝尔身上也在发生这样的变化,威尔士人愈发的霸气,在球场上信心十足,不仅用速度击败对手同时也能用自己的技术取得胜利,几乎是随心所欲。与效力于热刺时相比,贝尔现在更加全能,他是皇马需要的球员,无论去年夏天皇马为他付出了多少,显然都是值得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