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女足出征阿杯寻浦玮替身 马晓旭缺席足协没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女足昨晚(2月26日)启程离开广州,飞赴葡萄牙里斯本,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与去年一样,中国足协对国家女足本次出征没有名次要求。不过主教练郝伟表示,阿尔加夫杯是亚洲杯前最重要的热身,中国女足必须全力以赴。

    近日,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赴广州,探望了正在那里备战的中国女足。在黄埔基地,蔡振华对女足队员们给予积极勉励,并坚信她们能够在艰苦奋斗后取得收获。于洪臣表示,目前中国女足仍处在新老磨合当中,老队长浦玮离队后,球队必须抓紧树立新核心。

    昨晚11点,中国女足一行登上了飞赴里斯本的航班。据悉,本次出访的队员共23人,春节前归队的马晓旭因身体原因无缘此行。今年阿尔加夫杯赛将于3月5日至12日在葡萄牙海滨小城法罗进行,中国队被分在A组,将分别于3月5日、7日、10日与挪威队、德国队、冰岛队进行小组赛,中国队跻身四强的难度很大。主帅郝伟表示,此次阿尔加夫杯是亚洲杯前最重要的热身,就算足协不给球队设定目标,球队自身也要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