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郝伟:丢球因防守策略改变 有信心击败朝鲜夺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7: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4重庆永川杯女足国际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女足在0-1落后的形势下,半场之内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墨西哥,取得两连胜,她们将有机会兑现夺取冠军的诺言。主教练郝伟赛后表示,最后一战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力争拿到2014年的第一个冠军。

  中国队在永川杯的比赛中取得两连胜,这场她们开局就遇到挫折,不过很快调整过来完成逆转,郝伟赛后表示:“祝贺我的队员拿下第二场比赛,比赛有很多困难,姑娘们做得还是不错,希望下一场能够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我们在人员适应调整上做了一些尝试,相对来说还是做得不错的。”

  中国队开场就因为定位球失误造成丢球,对于这一点郝伟承认存在问题,他说:“这一次比赛的定位球防守策略,我们刚刚改变的,以前是区域防守,这次区域防守结合盯人,时间上有点仓促,相对来说有点困难,队员调整还是比较及时。”

  取得两连胜之后,中国队将有机会争夺永川杯的冠军,最后一轮她们跟朝鲜的比赛将会决定命运,郝伟说:“我们肯定是要坚定取胜的信念,我们能不能该取胜,拿不拿冠军不重要,首先要有信心,相信我们会做到,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针对每场比赛我们都首先考虑去拿到胜利。”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打得风生水起,但是下半场大面积调整人员之后,尽管对手被罚下1分,但是场面却仍然有点被动,对此郝伟解释说:“今天下半场调整的名单里,有2-3个人两个月没踢球,有本来想退役的又被我们找回来的,有想上大学拿学分的,我觉得比赛拿下没问题,希望她们能适应节奏,找回感觉,所以感觉上场面有点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