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于大宝布鲁诺破门阿尔滨3-1 韩国热身赛2胜3平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正在韩国木浦训练的阿尔滨进行了在韩国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于大宝、布鲁诺、赵宏略的进球,以3:1取得了胜利。今天下午4点55分,阿尔滨将返回大连。据了解,球队暂时没有放假的打算,从明天就开始继续训练,毕竟新赛季中超马上就要开打了。

本场比赛,阿尔滨的首发阵容与之前几场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应该说马林基本排出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考虑到阿尔滨新赛季的首场中超联赛将在下周日开打,因此这很有可能是阿尔滨备战新赛季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尤其是在队中只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马林也希望抓住难得的热身赛机会,尽快磨合阵容。

在韩国期间的5场热身赛,阿尔滨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考虑到球队在前中后三条线上都缺少计划中外援的现实,能够与三支韩国职业球队战成平手也算可以接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