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6人正式买断格兰杰合同 新东家5选1快船暂领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丹尼-格兰杰被交易到费城76人队之后,他就与球队一直在尝试达成买断协议。作为昔日的全明星球员,格兰杰在被买断之后的去向也倍受关注。北京时间2月27日,来自NBA官网的消息,格兰杰与76人正式达成了买断协议。

 根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格兰杰与76人队在今天正式达成买断协议。格兰杰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的一笔交易中,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送到76人队的。而步行者队则从这笔交易中得到了埃文-特纳。

 本赛季格兰杰的薪水为1402万,今年是他的合同年。在被交易之前,格兰杰为步行者出战了2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8.3分3.6篮板1.1助攻。步行者方面在评价这笔交易时表示,球队是为了得到更多的天赋。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格兰杰表示:“面对这样一个交易并不容易,特别是被一支职业生涯一直效力的球队给交易。另外从职业的角度来讲,76人队的做法让人欣赏,我有信心我们可以达成一个彼此互利的决定。我个人非常感谢76人队的总经理、主教练以及其他工作人员。”

 在格兰杰被买断之后,消息源透露,格兰杰将会选择加盟一支能够在季后赛有所作为的精英球队。而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对以下球队感兴趣,分别是快船、公牛、热火、火箭和马刺。预计他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做出决定。

 另外根据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根据多个消息源显示,快船队目前在上述5支球队中脱颖而出,成为了格兰杰争夺战的领跑者。而另外的4支球队,也将会尽快与格兰杰方面展开对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