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NBA联盟否认将设立4分线 发言人:ESPN断章取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2: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内,一直在盛传NBA将引进四分线,虽然篮球运营部的主席罗德-索恩最近透露,联盟确实在讨论这一议题,不过随后联盟的新闻发言人弗兰克表示,这件事子虚乌有,ESPN的报道并不存在。

  至少最近的一段时间内,联盟不会设立四分线,在今天的时候,联盟已经否决了任何关于扩大球场和设立四分线的议题。在此之前,ESPN曾报道说罗德-索恩在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期间曾向媒体透露,联盟确实有在讨论所有的可能。

  不过在今天联盟的新闻发言人在推特中写道,“无论是扩大球场还是设立四分线,联盟和竞赛委员会从来没有进行过认真考虑。”在此之后,弗兰克又补充的写道,“罗德-索恩的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的确很有娱乐性,但是ESPN在这个问题上的报道显然有点断章取义了,其实这些都是不存在的。”

  而事实上,联盟要引进新的规则,也需要走一些流程。首先来说,新规则需要接受联盟的讨论,然后需要在发展联盟实验,检验效果,最后还需要董事会开会表决是否可以通过,最后才会进入执行阶段,所以说NBA要设立四分球,没有一定时间可不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