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宫磊:争议定位球让对手得分 回主场争取多拿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18时,亚冠联赛H组展开一场大战,由贵州茅台在客场迎战川崎前锋。两队的状态都不在最佳,最终主场做战的川崎前锋凭借10号外援雷纳托的任意球得分,以1比0战胜贵州人和,全取3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表示:“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比较高的战术素养,整体保持得比较好,没有更多的得分机会出现。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比较僵持的局面。比赛的关键在于我们的前锋穆斯利受伤,另外一个有争议的定位球,让川崎前锋获得了得分机会。比赛失利没有关系,小组赛的第一场,我们对对手会有足够的认识,会抓住主场机会,争取多拿分。我们在客场并不吃亏于对手,在把握好主场的同时,我们同样有能力在客场得分。”

  连续两年亚冠都没有实现开门红,谈到两年之间的区别,宫磊表示:“去年是主场,今年是客场,我们回去更好地把握主场的机会。今天球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有扳平或者反超的气势,球队还是很有希望。”

  本赛季贵州人和受到伤病的影响比较大,谈到人员短缺的问题,宫磊表示:“肯定会有影响,但我们也一直有想法,多使用年轻球员,本土球员,今天年轻球员获得的出场机会比较多,这也算是比较有利的一面。因此伤病的问题,也是各有利弊吧。”

  谈到穆斯利的问题,宫磊表示:“穆斯利是在比赛开始不久跳起来落地的时候,对方垫了他一下,右膝关节有点受伤。现在伤情如何,还要进一步的检查。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预案,比如换上了陈子介,让曲波来到中路。应该说我们换人之后效果还是不错的,场上形势比较稳定,偏差不是很大,而且我们的年轻球员也展示了他们的潜力。”

  有日本记者问及川崎前锋的印象,宫磊表示:“他们打得很熟练,攻防转换很快,10号雷纳托和13号大久保嘉人都很有侵略性的球员。”

  谈到亚冠开始的时间,宫磊表示:“如果联赛打个3-5轮之后,可能更有利于亚冠联赛整体水平的提高。球队可以通过联赛更好地调整状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