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屋漏偏逢连夜雨!三洋枪齐缺阵攻击力几为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亚冠“二年级学生”贵州人和,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人和去年亚冠首战就在主场0-1输球,今年再次遭遇开门黑。米西莫维奇、尤里的缺席,以及穆斯利的早早受伤离场,导致该队攻击力几乎陷于瘫痪。穆斯利下场后,人和的全华班中前场组合没能有什么作为。

  由于米西莫维奇刚刚伤愈回归球队,但是他的身体状况明显不适于参加正式比赛,所以亚冠小组赛首轮他没有被列入大名单。而由于亚冠外援政策是“3+1”,期待中前场攻击力主要依靠米西+穆斯利的贵州人和,就战略性放弃了尤里以及后腰马辛斯基。

  穆斯利开场仅仅2分钟在与对方球员在拼抢中受伤,第28分钟不得不被陈子介换下。于海、曲波本场的表现也没有太突出的地方,打突前的陈杰也没能体现出中生代球员应有的朝气与活力。而主队层层渗透式的打法非常有压迫性,第31分钟对方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由雷纳托打进本场惟一的一个进球。第38分钟曲波的那个被破坏的单刀球,是贵州人和全场距离破门最近的一次机会。

  贵州人和本场比赛实际的中前场人员组合,拿到中超赛场来看还有一定的竞争力,但在整体水平更高的亚冠赛场比,这样的组合就显得差距有些大。而人和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攻击阵容里没有外援,这与人和在人员安排上的不合理有相当的关系。过分依赖米西+穆斯利的单一进攻套路,一但米西上不了场整体的攻击效果就要受到极大影响,再加上穆斯利意外地早早受伤下场,人和本场比赛中前场几乎就没利器可用。

  直到第83分钟贵州人和才用范云龙换下李春郁,给他表现的时间确实太有限。范云龙有米西替身的绰号,他本身也拥有相当的灵气和创造力。如果他上半场就被派遣出场,或许贵州人和的进攻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对贵州人和全队来说,现在只能期待米西能早点恢复到可以比赛的程度,期待穆斯利伤无大碍,否则接下来的小组赛恶战他们将更加难以应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