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金信煜高昌贤破门 蔚山客场3-1逆转西悉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1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6日16点30分,2014赛季亚冠联赛H组揭幕战,在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与韩国蔚山现代之间展开。经过90分钟的激战,蔚山现代在开局一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三球,以3-1逆转获胜。布兰登开场1分钟闪电破门,随后金信煜、高昌贤和姜敏寿连入三球。

  按照亚冠分组,中国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与川崎前锋、蔚山现代、悉尼流浪者同处H小组。

  开场1分钟,布兰登在闪电战中抓住机会,为西悉尼流浪者取得梦幻般的开局,西悉尼1-0领先。在比分领先之后,西悉尼流浪者越战越勇,牢牢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随后又获得了3个角球机会。蔚山现代疲于奔命,只能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久攻不下,西悉尼流浪者防线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第34分钟,蔚山现代前场右路传中,西悉尼流浪者队员解围没有踢远,金信煜禁区中路胸部停球,在托普斯坦利紧逼下乱战中射门得分,蔚山现代将比分追平,1-1。

  2分钟后,金善民前场左侧右脚弧线射门被门将科维奇没收。第42分钟,蔚山现代中圈左侧任意球大脚长传,攻防队员在禁区内相互争顶,高昌贤禁区右侧斜射破门。蔚山现代反超比分,2-1。补时阶段,西悉尼流浪者中场莫伊30米开外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1-2落后蔚山现代。

  第51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前锋布里奇弧顶内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和横梁稍稍偏出。4分钟后,蔚山现代巴西中场拉菲尼亚弧顶前沿左脚低射,皮球同样擦着右侧立柱偏出。第60分钟,布里奇弧顶左侧起脚远射,球打在姜敏寿的右臂,但主裁判并未判给西悉尼流浪者点球。1分钟后,莫伊前场右路低射偏出。第64分钟,金信煜中路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66分钟,李容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西悉尼流浪者3名防守队员相互让球,姜敏寿后点停球后捅射得分,蔚山现代3-1领先。比赛最后时刻,两球落后的西悉尼流浪者无心恋战,蔚山现代踢得也十分保守,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进攻机会。补时阶段,西悉尼流浪者还有两次机会。香农-科尔禁区左侧连续突破后小角度射门射中左侧边网,随后布伦斯外围远射大失水准。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西悉尼流浪者1-3惨遭蔚山现代逆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