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孙继海独撑贵州残阵 中国太阳愈大赛愈疯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0: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阵容残缺的人和客场不敌川崎,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人意料。老将孙继海(微博数据)在场上也充分彰显出自身的价值,他在防守端表现积极,多次阻挡住了川崎的进攻。毫无疑问,拖拽着全队前进的孙继海当是全队最佳!

  人和客场同川崎之战,球队也面临着极大的困难。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缺阵,主力前锋穆斯利又早早受伤下场,这也令人和队在进攻端的威胁锐减。正是在这种不利的状况之下,人和在场上只能实行以守为主的方针,力图在客场抢到一分。这也在无形中给人和的后防线增添了压力,不得不直接承受着对手的疯狂攻势。

  老将孙继海在人和阵中,也起到了定海神针般的关键作用。尽管因为年龄的增大,令孙继海的体能和精力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但孙继海出色的经验,以及在防守端所起到的作用,却绝对不容忽视,不仅令人和的后防线变得更加稳固,同时也令球队的心态更加平衡。通过比赛可以看出,孙继海着实是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

  孙继海在本场比赛里最高光的时刻,便是上半时川崎的一次快速反击过程里,经过连续的传切将球输送到了人和的禁区里,最终将球传到了雷纳托的脚底下。这时快速赶到的孙继海,以一记漂亮的贴地滑铲将球解围,助人和化解了险情。孙继海的这次铲球非常漂亮,分寸也把握的恰到好处,他的这次铲球也激起了BTV解说的一片惊呼声!

  孙继海的功力不仅体现在这次防守中,他在场上大部分时间都相当积极,也成为川崎的中前场所难以逾越的一道铁闸!若非孙继海在场上的拼命和努力,那么人和恐怕绝对不会只输掉一球。在人和的场上球员里,孙继海无疑是大赛经验最丰富的,毫无疑问他是球队的定海神针。相比于其它的中超参赛队,人和的亚冠经验相对欠缺,板凳深度亦是不足,这种情况下仍能拖拽起人和前进的孙继海着实辛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