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杜兰特被忽悠60万美元 状告前会计师又突然撤诉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EPS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驳回了对他的前会计师要求赔偿60万美元的联邦诉讼。

  日期标注为周五的两页申请上显示,杜兰特和他的公司——K.杜兰特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已经同意撤销去年十二月份杜兰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联邦法院提起的针对乔尔-林恩埃利奥特的诉讼,但备案上没有说是否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杜兰特的律师和埃利奥特,没有打电话给法院的办公室,说明撤诉原因。

  杜兰特在十二月的诉讼中称,总部位于加州的埃利奥特从杜兰特的税收业务服务费用中扣除自己的个人开支时,并没有正规证件。这的行为被认为是专业疏忽,违反了受信责任,违反了合同,并要求赔偿60万美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杜兰特 忽悠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