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无意引甜瓜参与重建 已铁心追求勒夫杜兰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时报》著名记者迈克-布雷斯纳罕曝料称,湖人管理层没有交易走加索尔,他们仍在考虑是否将西班牙中锋纳入球队的长期规划。此外,紫金军团对安东尼并不感兴趣,也不愿高价引进罗尔-邓,而勒夫和杜兰特才是他们的真正心仪对象。

  交易截止日之前,有关保罗-加索尔的交易流言甚嚣尘上,很多专家都认为33岁的西班牙人在劫难逃,因为本赛季是他的现行合同最后一年。

  但库普切克最终并没有扣动交易扳机。“下赛季我们将拥有健康的科比,我们今年还会有不错的选秀权顺位,今年夏天将会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自由球员,看看我们在休赛季能有什么样的斩获吧。”库普切克很乐观的说道。

  从理论上讲,湖人的前景确实还不错,作为一支传统豪门球队,他们有足够多的光环去吸引那些自由球员。但问题是,连库普切克自己都不清楚,湖人今年夏天究竟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谁。

  “如果詹姆斯届时真的宣布跳出合同,那湖人将会打个电话招募,但他们很清楚,得到勒布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他不太可能选择离开迈阿密。”布雷斯纳罕说。

  尼克斯的安东尼也是个目标,但据可靠消息源透露,湖人方面对安东尼没有什么兴趣,何况卡梅隆近日已经表态称,他今年夏天不会离开纽约。

  一个熟悉内情的匿名人士告诉记者,猛龙的洛瑞会成为湖人的目标之一,但紫金军团不会太专注的去追求他;骑士的罗尔-邓也是类似的情况,紫金军团对他有一定的兴趣,但不愿为他开出太高的价格——之前有报道称,邓渴望得到一份平均年薪在1200万至1300万美元的新合同。

  “湖人虽处于重建期,但他们的重建思路非常清晰,那就是态度坚决的等待2015年的勒夫和2016年的杜兰特。”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说。

  目前效力于森林狼的勒夫是地道的洛杉矶人,不少业界人士都认为他明年夏天投奔湖人的可能性极大。

  “重建并非一年两年的事情,我们有足够多的薪资空间,但并不意味着今年夏天就会在球员市场上大动干戈,我们要有自己的规划。”库普切克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甜瓜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