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麦帅批火箭打勇士太反常 几率如创蒙娜丽莎名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2: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休斯顿火箭队的连胜势头被勇士队终结在八场,不过在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看来,这场失利主要问题是球员们罕见的失常表现,他甚至拿画出一幅蒙娜丽莎名画的几率来比喻火箭的反常表现。

  火箭队在美国时间21日经过一个加时赛大战,最终99-102负给勇士队,连胜脚步也就此终止。在这场比赛中,火箭队101次出手只命中了37球,命中率仅仅36.6%,而且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4%。作为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之一,火箭队遭遇了本赛季可能最糟糕的投篮比赛,不仅是命中率低,关键是大量的轻松的得分机会都被浪费了。

  “我们进行过讨论了,”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说到,“我们比赛中太过急躁了,我们错失了一些简单的得分机会,一次一次的上篮不进,每个人都是在机会刚出现时就急于出手得分,没有按照战术合理的将球运转起来。”

  “就像我此前所讲,我们大约丢掉了10次在篮筐附近的轻松得分机会,如果我们能够将这些球投中一半,那么结果可能就不同了。这还不包括我们错失的那些空位投篮机会,在篮筐附近我们抢下了许多前场篮板,但是就是不能将球放进篮筐里,奇怪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麦克海尔教练说到。

  “我可以保证,世界上最好的艺术家他的练习作品,远比他挂在博物馆里的要多得多。有时候你可以灵感迸发创作出蒙娜丽莎,但这样的情况绝不常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麦帅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