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火箭新援盼能助球队冲冠 哈登:他适合休城体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火箭新援乔丹-汉密尔顿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准备,去努力打球帮助球队冲冠,同时在哈登看来,汉密尔顿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的战术体系。

  在被交易至火箭之后,汉密尔顿在本周日参加了自己在火箭的首堂训练课。对此,汉密尔顿表达了看法。

  “最主要的事情就是,融入进去努力打球,”汉密尔顿坦言,“今年我经常关注火箭队,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我们有机会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有可能是赢得总冠军,因此,我很高兴能够成为这支团队的一份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交易截止日前,汉密尔顿最初的去向并非是火箭,而是尼克斯。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我真的以为被交易至纽约。而最终的去处是火箭,”汉密尔顿说道,“火箭,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他们有能够跑动的球员,我的类型也是如此。当然还有一些三分投手。我认为,自己很适合火箭队。”

  经历了在火箭的首堂训练课之后,汉密尔顿看上去感觉不错。在他看来,火箭队内大家都很努力,同时队友之间的关系都很好。

  “他们打得都很努力,显然有竞争的意识。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我很期待这一切。我知道大家所表达出来的工作态度,现在我在这里,成为球队的一份子,这样的感觉很不错。”汉密尔顿说道。

  当然作为一名新援,想要融入新球队,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需要花一段时间。对于汉密尔顿而言,也是如此。当然他的好朋友哈登的存在,或许能够在这个方面对他有所帮助。

  “在高中的时候,我是低年级,他是高年级,我们曾对抗过,这很有趣,”汉密尔顿坦言,“我认识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他是我的老朋友,这能够让我感到更舒服。当然我也知道这个团队中的其他球员。比如帕森斯、琼斯以及史密斯。”

  正如汉密尔顿所说的那样,哈登很熟悉这位火箭新援的特点。“作为一名侧翼球员,他正是我们所需要的类型,”哈登说道,“他是一位出色的投手,同时防守也不错。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我们需要让他尽快适应球队的打法,那么他就会变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