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新兵加盟湖人先赞科比:偶像!史上最伟大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送走了老将布雷克的同时,引入了两位6尺5寸的年轻的得分后卫马尚-布鲁克斯和贝兹莫尔,而在这个位置上紫金军团还有一位同样6尺5寸的已经35岁的老将,那就是科比-布莱恩特,也是两位年轻球员从小到大模仿的偶像。

  “当时我就震惊了。”贝兹莫尔谈到得知被交易到湖人的消息时,“鲍勃-梅尔斯(勇士队总经理)告诉我‘洛杉矶,具体点,湖人队’,而我当时的反应是‘奥,天哪!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贝兹莫尔谈到他对加盟为何如此的兴奋,“我从小到大都把科比-布莱恩特当做我的偶像,他应该是,毫无悬念的,成为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另一位湖人新援马尚-布鲁克斯从大学时代就被有着“小科比”的称号,谈到加盟湖人队谈到与科比并肩作战,“我从小就是湖人的球迷,从小就是科比的超级粉丝,所以我非常兴奋能够来到这里打球。”

  贝兹莫尔也认为马尚确实非常像科比,“我记得在大学的时候,马尚就常被比作年轻的科比-布莱恩特,尤其是他的打球和移动的方式。”

  “科比-布莱恩特一直被讨论是这项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对所有想要进入这项运动的人都有很深的影响,我就是看着他的球长大的,你能够看到他在场上时眼神中的火焰,我希望当我今天披上湖人球衣时,也能获得一些这样的能量。”

  谈到个自己的特点和比赛风格,马尚-布鲁克斯表示,“我有很强的得分能力,能成为进攻的组织者,我能自己创造得分的机会”;而贝兹莫尔与马尚风格恰好相反,是一位防守为主的球员,“激情,我能带来激情,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

  湖人队主帅德安东尼谈到两位新兵和未来将如何使用他们,“显然他们都是很好的职业球员,都有着非常高的天赋,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让他们融入球队。两人各有不同,贝兹莫尔更加瘦长一些,更注重防守,而布鲁克斯是个非常好的进攻球员。我现在还不能确定如何使用它们,我们需要更多的了解他们,然后看看他们能做什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